七夕情人節是男女增加情感的好日子,命理師艾菲爾在臉書公開4大求姻緣的桃花術。(圖/Shutterstock)
七夕情人節是男女增加情感的好日子,命理師艾菲爾在臉書公開4大求姻緣的桃花術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七夕情人節是一年之中感情能量最強的日子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絲團公開,4招求正緣桃花的祕法,包含把握申時接天孫水、向月老奉茶祭拜、塗指甲油開運,更能以紅筆書寫對方名字,想火速脫單不是夢!

▍1.單身者接天孫水

相傳七夕下的雨,是牛郎織女相會時流下的淚水,而織女是天帝的孫女,所以七夕雨水被稱為「天孫水」。艾菲爾老師解釋,「可在七夕當天盛接雨水裝在碗或杯子裡,再把接好的天孫水至於今年的桃花位正南方,或喜慶位東北方,讓水自然蒸發,便能增加感情運。」如果女性想要像織女一樣,擁有美麗與智慧及良好的異性緣,也可用天孫水洗臉,代表「從頭開運」。

艾菲爾老師表示,若今日沒有下雨,則可把握申時(下午3點至5點)期間,到水龍頭裝一碗水,任何容器皆可,一樣把接好的天孫水放到正南方或東北方,並在心裡默念「懇求月老賜我感情姻緣順利」,最後讓水自然蒸發,一樣可增加感情運。

▍2.有伴者加持男女感情和睦

七夕是男女增加情感的好日子,夫妻或男女朋友可以買禮物互送,或一起吃情人套餐,替感情加溫。萬一其中一方在外地,可以準備一張黃紙,用紅筆書寫對方名字49次,可以祈求愛情運,並冥想兩人未來發展,接著就可以把紙丟掉。艾菲爾老師叮嚀,只要在七夕晚上12點前做都來得及!

▍3.向月老奉茶

七夕是月下老人牽紅線的日子,也是祭拜月老的最好時機。艾菲爾老師表示,「向月老奉茶最佳時辰是下午1點至3點以及晚上7點至11點。」可泡花草茶倒在3個小杯子中,放在今年的桃花位正南方,或是喜慶位東北方,並誠心向月老禀告自己的名字、年齡、目前居住地址,說明心中理想對象的類型,說得越仔細,月老就能越快幫你牽對紅線,等待10分鐘後,再把茶水喝完,即可迎接七夕的桃花運。

▍4.指甲油開運法

下午1點至3點是七夕的吉時,可雙手塗上紅色系的指甲油,無論是大紅、桃紅、粉紅、玫瑰色皆可,來替自己增強戀愛能量、招來新桃花,若是不方便擦手的人,可以擦在腳趾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