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男神陳零九日前特別開直播,分享創作的情歌故事。(翻攝自17LIVE)
創作男神陳零九日前特別開直播,分享創作的情歌故事。(翻攝自17LIVE)

創作男神陳零九日前特別開直播,分享創作的情歌故事。他創作音樂作品眾多,坦言寫歌靈感只有大概30%是自身經驗,創作靠自己摸索出來,有人好奇為何是《分手的第五夜》,陳零九說:「跟朋友討論分手後何時最難過,好像第5天最難過,就寫了分手的第5夜。」而寫過最快的歌是《我很想你》,只花15到20分鐘就完成。

直播中,陳零九突然想到冰箱還有肉桂捲不能久放,趕快起身熱來吃,鏡頭外聽到他和女友呼呼很真實日常對話,陳零九:「我們熱兩個肉桂捲來吃,你幫忙弄一下,我不會用氣炸鍋啦!」呼呼回:「吼,你怎麼不會用,好啦好啦。」

陳零九也抱出吉他,為直播粉絲們秀一段吉他彈唱,自然是讓大家狂喊:「耳朵懷孕了。」大家再度關切他副業的飲料店「Nine Tea九茶」的拓店計畫,陳零九透露:「下一站是高雄,但一切都還在計畫中。」

此外,今天七夕情人節晚10點美聲歌姬閻奕格將攜手莉子、劉恬君、郭檸寧等3位人氣17LIVER線上展開一場情人節美聲系派對,邀大家一起把直播間變成週末KTV包廂,各展歌喉陪大家共度情人節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