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黃廉盈五官激似女星大S,有「貴婦版大S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夏黃廉盈IG)
夏黃廉盈五官激似女星大S,有「貴婦版大S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夏黃廉盈IG)

名媛夏黃廉盈因五官激似女星大S,因此擁「名媛圈大S」、「貴婦版大S」的稱號,嫁給美商Supperclub創始人夏天倫後育有2女,然而5月底她宣布離婚,仍然時常更新社群平台,曬出美照和粉絲互動,每每都令人驚艷,日前她身穿中空套裝,再次掀起熱議。

夏黃廉盈5月突然宣布12年婚姻結束,「我發現彼此人生目標不再相同,也花了很長時間來回對話,釐清頭緒」,她透露和老公因為參加派對認識,儘管背景和價值觀都不盡相同,還是攜手走過無數日子,「此後我倆不再是親密愛人,不再為彼此人生肩負甜蜜的責任」。

如今3個月過去了,夏黃廉盈也揮別婚變陰霾,日前在IG上發布一系列美照,並開玩笑表示:「我今天是顆檸檬」,只見她身穿黃色一字領短版上衣,加上同色系短褲,露出纖細水蛇腰和一雙大長腿,腹部還有兩條馬甲線,加上上衣胸前的鏤空小洞,還能看到若隱若現的深溝,讓粉絲看了血脈賁張。

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留言直呼,「身材真的很誇張的美耶!」、「那這顆檸檬不及格,太甜了」、「真的女神」、「真的太美」、「臉好小」、「超美的檸檬」、「檸檬女神,檸檬代言人」、「這是我見過最美的檸檬了!」、「太不科學的香水檸檬」、「甜甜的檸檬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