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擁有天使美顏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巫苡萱擁有天使美顏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擁有天使美顏、魔鬼身材的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巫苡萱,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,吸引粉絲追蹤,近日她曬出工作辣照,超兇猛好身材藏不住,還引來好友「國光女神」Lala蘇心甯驚呼「太美了!!!真的蹦出D」。

巫苡萱近日分享工作的造型,只見穿著細肩帶緊身短洋裝的她,超低胸設計讓她渾圓上圍險包不住,半球外露,深邃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另外她一個側身,大展前凸後翹S曲線,性感指數爆表,照片發出不到1天,就吸引3萬網友按讚。

隊友琳妲看了後留言「要掉了」,Lala蘇心甯也驚呼「太美了!!!真的蹦出D」,網友也搶著大讚她「辣得剛剛好」、「真的快炸裂」,還有人誇張表示感覺肩帶快撐不住,要斷了。

巫苡萱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,擁有阿美族血統的她,外型甜美、五官深邃,更擁有D級傲人身材,是不少人心中的啦啦隊女神,日前她推出數位寫真,粉絲反應熱烈。

而巫苡萱除了在球場上勁歌熱舞外,她也不時出現各大綜藝節目,IG追蹤人數已超過72萬,足見她人氣相當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