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若迪(中)教林美秀和吳淡如跳「塑崩跳」,提高代謝率。(PP石墨烯塑崩褲提供)
潘若迪(中)教林美秀和吳淡如跳「塑崩跳」,提高代謝率。(PP石墨烯塑崩褲提供)

林美秀、吳淡如聯手代言的「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」,短短1個月營業額高達1億5千萬。為了發揮塑崩褲既能養護膝蓋又能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的功能,潘若迪老師特地設計了一套「塑崩跳」,傳授給林美秀和吳淡如,借助著塑崩褲提高代謝率,達到運動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近期疫情逐漸趨緩,不過林美秀、吳淡如與潘若迪的生活仍未完全恢復常態。林美秀在宜蘭的畫廊目前仍採線上營業,閒不下來的她,新投資的「阿米秀廚房」水餃剛於上週開賣,反應相當熱烈。

吳淡如7月份收到世界前3名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(瑞士分校)商學博士錄取通知,但因為疫情,雖已繳學費,但今年無法飛往瑞士上課,該校也沒有線上課程,所以預計明年才能正式入學。不過她笑說最近已修完歷史博士的學分,剛好可以在這段期間先著手論文的部分。

吳淡如上月在臉書發文稱得知北海道的房子被人誤拆,對方主動提出3個解決方案,她昨說還沒結果,因為日本人動作很慢,但不管怎樣,她都倒賺30萬。她也說在日本的房產沒因疫情下跌,反而還上漲2成,但建議大家要審慎投資。

吳淡如自嘲是退休老人,問她會不會再回電視圈,她說現在電視節目凋零,志不在此,不如把心力放在經營新媒體,陪女兒小熊長大,笑說:「她(女兒)以後陪嫁會很多,就是我跟她爸爸會一起陪嫁」。

她還沒打疫苗,表示有打去詢問,對方說因為她還算很年輕,還沒輪到她,聽得她直說:「還滿開心。」已1年半沒出國的她不會想出國打疫苗,因為回來要隔離14天,「我最討厭有人把我關住。」堅持要等到國際認證的疫苗才能放心出國。

而潘若迪的教室已經許久沒有對外營業,改成線上教學課程,「我覺得疫苗覆蓋率還沒這麼高之前,還是先別開放比較安全,不然大家上課壓力也大。」用心的他每次上課還會選用不同背景,希望參與線上課的同學就算出不了門,也可以欣賞到不同景色,增加運動的樂趣。他上禮拜才剛打完疫苗,除了全身疲倦和有點發燒,沒有太大不適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