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、童仲彥曾隔空互槓。(圖/FB@許藍方、童仲彥)
許藍方、童仲彥曾隔空互槓。(圖/FB@許藍方、童仲彥)

「最美性博士」許藍方日前被週刊踢爆不倫醫師人夫,露骨的鹹濕對話流出,正宮揚言提告,但許藍方經紀人駁斥,強調一切都是捏造的。許藍方向來暢談性事,上月才批童仲彥「1夜11次」是男人之恥,童仲彥得知她陷不倫給出建議。

許藍方今(10日)被《鏡週刊》公開與人夫大尺度對話及高潮的反應,讚嘆對方床技高超,和螢光幕前的氣質形象相差甚大,引起軒然大波。不過,她上月在館長的直播中提到童仲彥「1夜11次」的戰績,忍不住諷對方很丟老師的臉,甚至脫口「男人之恥」等字眼,讓童仲彥相當不滿,特地PO文反嗆許藍方「美貌很迷人,不過,性學上的知識卻嚴重不足!」質疑女方無醫師執照又在未經診察下診斷,並於公開直播中做病理判斷,毀了自己專業又涉違法。

看在欣賞許藍方的美貌及口才,童仲彥表示暫時不會提告,但認為女方對性與愛的體認和閱讀相對單薄,提醒她應尊重並同理主體、多元,「希望日後有機會,可以多交流溝通」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童仲彥知道許藍方疑搭上人夫嚇一大跳,認為她是公開暢談性愛的人,應大方公開而非在直播中包裝成朋友的經驗,建議她勇敢面對官司,才能成為更好的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