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虎、兔、馬、狗、豬的人8月底前運勢低落,尤其是事業可能遇到小人,錢財也會有損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虎、兔、馬、狗、豬的人8月底前運勢低落,尤其是事業可能遇到小人,錢財也會有損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小人、是非都是生活中令我們煩心的事,但只要敢於面對,妥善解決,就能把損失降到最低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點名,生肖屬虎、兔、馬、狗、豬的人8月底前運勢不佳,可能會遇到小人相害,破財的機率很高,一定要提高警覺,積極面對問題,才能逢凶化吉,化解災難。

▍1.生肖虎

屬虎人生活工作上多了許多意外之事。本月的「寅申相衝」運,易導致破財,在工作、合作過程中,會因他人牽連而受責罰,進帳有大幅度的下降。建議遇到問題多和身邊的人商量,他們的建議對你非常有用。

▍2.生肖兔

屬兔人步入「傷官見官」運,本月多有口舌是非,容易被小人陷害,萬事要小心。工作上有突發狀況,付出很多但是回報很少,切不可自暴自棄,要對自己有信心。容易被小人利用,出現破財的可能,不妨把錢交給家人管理。

▍3.生肖馬

屬馬人本月行「比劫奪財」運,財產多有損耗,還容易犯小人。財運不理想,投資失利,要多留意合夥人的動向,小心錢財被騙走。會有人利用你,算計你,建議做事認真低調,不要給小人傷害自己的機會。

▍4.生肖狗

屬狗人本月有「梟神奪食」運,容易和長輩、上司發生爭執,健康運很差,容易出現身體不適,不可大意。容易為了工作東奔西走,家庭氛圍也不好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保持穩定的情緒,積極面對問題,會有解決辦法的。

▍5.生肖豬

屬豬人開始步入「申亥相害」、「偏財坐梟」運,運氣很差,做什麼都跌跌撞撞,易與人產生爭執、發生意外,生活雪上加霜,心情受到影響。有可能會為金錢之事煩惱,要正確看待得失。辦事不順,容易得罪人,做事考慮周到些可避免不少糾紛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