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媛2015年曾在微博揭露遭導演陳雙印性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應媛2015年曾在微博揭露遭導演陳雙印性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應媛2015年曾在微博揭露遭導演陳雙印性侵,還爆料對要她在辦事時喊爸爸,然而最後對方卻因為證據不足遭釋放,無助的她只希望大家能還她一個公道,但陳雙印卻在受訪時表示,「我們是情人關係」,強調性侵一事是假的,自己不可能犯罪,案情撲朔迷離。

應媛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,然而進入演藝圈後,一直沒有好工作機會,儘管出演過多部作品,包括《3D抓猴》、《別碰我的童年》、《刺青》、《巴黎童話》等,但都只是演一些配角,由於應媛外貌出色,加上擁有演戲天分,在她的努力之下,實力漸漸在圈內獲得認可。

電影導演陳雙印慕名而來,應媛本來以為對方是要找她拍新電影《愛•回家》,沒想到卻只是去幫這部電影當宣傳主持,儘管她一開始設法推託,陳雙印卻聲稱這次活動能為她帶來發展機會,還承諾要讓她登上大螢幕,為了拓展人脈,應媛還是答應了。

應媛近年來成為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應媛微博)
應媛近年來成為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應媛微博)

沒想到當日行程結束,陳雙印溜進應媛房間對其伸出狼爪,用暴力強行硬上得逞,應媛被嚇壞,第一時間先去驗傷、報警,表示她和陳雙印只是工作上的關係,然而陳雙印卻稱應媛是自己的情人,儘管有精液、受傷照等證據,陳雙印最後還是透過關係無罪釋放,讓應媛無助透露,她只要一到晚上就哭,已經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