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男星錢楓遭指控性侵。(圖/微博@錢楓)
大陸男星錢楓遭指控性侵。(圖/微博@錢楓)

37歲大陸男星錢楓是湖南衛視《天天向上》名主持人,昨(24日)被化名小藝的90後女藝人在網路控訴2年前下藥性侵她,甚至公開自己無意識遭對方拖進房的監視器畫面,內容勁爆到登上微博熱搜,但上海市長寧公安分局發聲明表示現有證據無法證明強姦事實;對此小藝再發文回應,指錢楓曾親口承認犯下強姦罪,並上傳事發後向警方報案的5分多鐘對話。

上海市長寧公安分局昨深夜公開錢楓性侵案的調查結果,2019年2月15日接獲肖女報案,稱14日晚與錢楓等朋友聚餐飲酒唱歌後,在錢某住處遭其強姦,專案組第一時間展開全面調查取證工作,綜合證據後認定不能存在強姦犯罪事實,2019年3月15日,長寧警方依法作出不予立案決定將《不予立案通知書》直接送達肖女,並告知其可在收到通知書之日起7日內向公安機關申請覆議,肖女未提出異議並簽字確認,之後也未申請覆議。

今(25日)凌晨小藝再發文回應警方通報,「錢楓在2019年2月15日晚上至2月16號凌晨某一時間點,在上海虹橋路派出所審訊室裡,(進門右拐)親口承認了強姦,(對不起,我強姦了你)有執法記錄儀錄像,有審訊室錄像,請警方公佈。如果錢楓承認了,請按照司法程序調查錢楓。如果我誣陷,我願意負一切司法責任。」她回憶當時錢楓認罪後,警方拿出調解書但她不簽,後來就收到不予立案證明,「我簽了,我不懂法律,我以為我證據不足,只能讓惡人逍遙法外。兩年時間,我諮詢了懂法律的朋友,我覺得我的證據可以證明我被強姦。我希望警方能對當年為什麼不予立案給予解釋。」

小藝並公開2年多年報案的5分多鐘錄音檔,聽到她赴派出所供稱錢楓已認強姦、警方回應得依程序等候通知等內容,證實小藝事發後有報案,並無兩年後突然蹭熱度之嫌疑。她也強調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過錢楓一份錢,如有願意讓警方逮捕。

小藝微博全文,其中提到錢楓曾認罪。(圖/微博@小藝希望壞人被懲罰)
小藝微博全文,其中提到錢楓曾認罪。(圖/微博@小藝希望壞人被懲罰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