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相當支持兒子「小哈利」恩利出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伊能靜相當支持兒子「小哈利」恩利出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(哈林)的19歲兒子「小哈利」庾恩利,跟隨父母的腳步,在上月以「En-Li恩利」為名開通微博帳號,宣布出道,恩利過去因扮女裝爆紅,近期他則以韓系美男風格示人,恩利近日在母子快問快答時就問伊能靜:「當我在做大部分人看來比較特立獨行的事時,你有感到困惑嗎?」而伊能靜的回應更爆發滿滿母愛。

伊能靜相當支持兒子出道,不時幫恩利轉發微博宣傳,母子也大方為時尚雜誌、珠寶品牌合體,而伊能靜和恩利日前為珠寶品牌拍攝快問快答時,恩利就問伊能靜:「當我在做一些大部分人看來比較特立獨行的事情時,你有感到困惑嗎?」

對此,伊能靜則說:「我從來沒覺得你特立獨行」,伊能靜認為,所有孩子都應該是獨一無二,她也提到:「與其說你特立獨行,不如說是,更多的家長在尋求一個統一的標準給自己的孩子」,所以對伊能靜來說,恩利的特立獨行恰好是存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意義。

伊能靜回應充滿母愛,同時,伊能靜也問兒子:「有沒有埋怨過,因為我的工作性質,所以在你小的時候沒有給你很多陪伴?」恩利則說,一開始他的社群媒體被翻出時「我是覺得有困擾」,不過恩利認為,也因為伊能靜的職業,讓他更能開闊事業,恩利則表示:「要懂得感恩,從來沒有埋怨過」,母子真心對話讓人看了相當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