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夫妻情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夫妻情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婚姻,近期因蕭大陸的舊愛張金鳳上節目,爆料20年前與蕭大陸、侯怡君的感情糾葛,讓三人成為話題人物,而侯怡君(8日)開直播時,有人留言提到張金鳳,讓侯怡君直接點名該網友:「走錯地方了」,但仍有網友湧入侯怡君臉書質疑:「蕭先生再有小三,也只是妳的現世報而已」,對此,侯怡君也親上火線開嗆了。

侯怡君近期在臉書相當活躍,不時在網上分享生活,而她昨在車上開直播時,有網友留言問蕭大陸,讓侯怡君笑說,蕭不在車上:「他在忙他的事情,我在忙我的事情啦」,至於有人提到張金鳳,侯怡君則不動聲色點名該網友:「你走錯地方了喔」。

被打擾心情的侯怡君也有感而發:「我想,之後很多事情會非常清楚,沒什麼大不了的,忍一時風平浪靜,不說話不代表默認」,表示她目前就是靜待結果,侯怡君強調:「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,我從以前到現在,我依然是我,沒變過。」

同時,仍有網友湧入侯怡君臉書質疑:「蕭先生再有小三,也只是妳的現世報而已」、「無智慧」、「真無聊」,對此,侯怡君今早也親上火線反問「何必看?」、「無聊人」,至於網有評論侯怡君與張金鳳的愛恨糾葛,侯怡君則說:「你是我們之中的當事人嗎?」不滿網友只聽片面之詞,就發表一連串的指控「不覺得自己很可笑愚蠢嗎?請用腦子想想,別讓虛假的人牽著鼻子走。對了,我家不歡迎不明究理的無聊人士。」侯怡君的回擊砲火相當猛烈。

侯怡君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侯怡君的家臉書)
侯怡君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侯怡君的家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