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力印地安人3A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再度開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效力印地安人3A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再度開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在響尾蛇隊小聯盟打拚的台灣捕手林家正,在周五賽後接到球隊通知,升上響尾蛇2A阿馬里洛土撥鼠隊(Amarillo Sod Poodles),並於8日一早飛抵德州與球隊報到會合。

現年24歲的林家正過去3度參加美職選秀,最終在2019年選擇與響尾蛇簽約,展開旅美生涯,但受到疫情影響,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直到今年才開始。

開季林家正與陳聖平被分發在低階1A,不過日前陳聖平被下放到新人聯盟,而最新聯盟官網異動中顯示,林家正在美國時間7日被升上2A。

跳過高階1A直接來到2A,林家正的粉絲專頁引述他的說法表示,「升上2A當然是個挑戰,來到這裏一樣的是盡全力把握每次上場機會,也要藉著來到更高層級努力吸收、學習。」本季林家正在低階1A共出賽45場,打擊率2成21,11分打點,職棒首轟尚未出爐。

而日前又被下放印地安人3A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今天在3A先發出賽,打第3棒、二壘手,前2次打擊都吞下三振,之後敲三壘滾地球出局,但他在7局下、第4打席敲出帶有2分打點左外野全壘打,9局下首位上場再揮出二壘安打,5打數2安打、貢獻3打點,打擊率3成19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