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潔瓊是大陸新生代女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周潔瓊是大陸新生代女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73歲香港資深演員高雄(原名:何耀深),當年憑著亞視劇《精武門》一炮而紅,近日,他在大陸拍攝由人氣小花周潔瓊和茅子俊主演的新劇《明月入卿懷》,不過卻被發現,他竟在台上幫周潔瓊撐傘,讓不少人都替高雄感到心酸,認為他居然淪落到要給年輕後輩撐傘,但真相曝光後讓粉絲超傻眼。

近日網上流傳一段「老戲骨還要給女一號打傘」影片,直指在新劇《明月入卿懷》開機現場,炎炎夏日中,周潔瓊有專人幫她撐傘,不過仔細一看,卻發現撐傘的是老戲骨高雄,這讓網友都怒了,認為周潔瓊太不尊重前輩,「是在耍大牌嗎?」並替高雄感到心酸,「他為了生存真是難」。

網友稱高雄替周潔瓊撐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稱高雄替周潔瓊撐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曝光真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曝光真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從完整視頻可以看到,其實本來是助理幫周潔瓊撐傘,但後來她發現一旁高雄沒有撐傘,所以主動想替高雄服務,但高雄不好意思才接過傘,相當紳士,二人更有說有笑,看來關係相當不錯。

粉絲也不滿營銷號亂造謠,紛紛曝光證據要大家別斷章取義,「雖然只是路人,但鍵盤俠不用為自己言論負責嗎?」22歲大陸新生代女星周潔瓊,曾是南韓限定女團I.O.I成員之一,之後又以女團PRISTIN出道,在團體解散後便回大陸繼續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