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女星王彩樺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資深女星王彩樺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資深女星王彩樺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之一,而且靠著翻唱超嗨舞曲變成「保庇天后」,還被封為「台灣濱崎步」,她保養得宜的外貌常常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;最近王彩樺在深夜驚喜曬辣照,穿著清涼家居服秀出微解封身材,一臉迷濛向粉絲道晚安。

7日凌晨3點左右,王彩樺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向粉絲道晚安,上傳兩張睡前自拍照,寫著「淡然最美,平淡最真」,透露隔天一早要拍戲,準備睡覺;畫面中她穿著黑色細肩帶低胸背心搭配黑色熱褲,胸前乳溝若隱若現,往下看還有白皙長腿,好身材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52歲。

不久前王彩樺透露自己已經打完兩劑疫苗,就是穿著低胸背心,當時讓好身材「微解封」就快讓不少粉絲噴鼻血;這次睡前晚安照一臉迷濛更是誘人,網友忍不住讚嘆,「真的很有料」、「被彩樺美醒了」、「太犯規了,下戲比上鏡還年輕耶」、「怎麼素顏還這麼美」。

王彩樺出道多年,在戲劇、主持或歌唱都有好表現,她的兩個女兒外貌也相當出眾,近年來她也被許多網友喊「岳母」,期待兩個女兒也會跟隨她進演藝圈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