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月時夢到「棺材」、「被鬼追」、「家人過世」等,其實都是發財的徵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鬼月時夢到「棺材」、「被鬼追」、「家人過世」等,其實都是發財的徵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2021年國曆8月8日正巧是農曆7月1日「鬼門開」,很多民俗禁忌都應好好遵守,若在鬼門開後夢到鬼魂或棺材等,許多人可能都會感到害怕,不過清水孟國際塔羅「小孟老師」則表示,這些夢境其實是發大財徵兆。

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表示,若是夢到「鬼魂穿牆」,其實是代表能夠穿越障礙,意味著創業者將往前邁進,財富也因此能快速累積;「往生祖先」若出現在夢境裡,而且發出金光,表示祖先在陰間所積的陰德,會全部送給你,將會有中樂透或威力彩的機會。

再者,夢到「燒紙錢」並且燒得很旺,代表投資標的物旺到發熱,股票基金房地產漲到爆;夢到「女鬼索命」看似很恐怖,但這其實是大吉夢,代表外出大吉大利,可以嘗試投資海外基金、海外股市或外幣,就連海外房地產都會大有斬獲。

若夢到「被鬼追」,表示做夢者將會被錢追著跑,創業中的人還有機會業績翻紅,甚至旺到訂單交不出來,而被廠商催趕;如果是因夢到被鬼追而出現夢中夢,這顯示會有擴廠的機會,還會遇到貴人提攜,業務大幅提升;夢到「鐘馗」代表會有貴人指點助發財。

夢到「七爺(謝必安)」代表延壽,會偏財運大爆棚,賭運亨通,逢賭必贏,不過夢到八爺則非好事,因為八爺的名字叫范無救,意味沒有救了;夢到「棺材」屬大吉,表示有橫財降臨,投資若卡住都能解套;夢到「自己變成鬼」,代表業務合作成功,欠款收回;夢到「家中有人往生」,許多人應該都會感到害怕,但此為大吉夢,表示家人手氣旺,能藉由家人手氣買大樂透或威力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