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按讚小S貼文再次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小S微博)
大S按讚小S貼文再次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小S微博)

女星小S(徐熙娣)因在社群網站支持台灣選手,並稱其為「國手」引發兩岸爭議,遭到大陸網友群起出征指她指搞分裂、辱華,甚至有4家大陸廠商直接合作喊卡,對此,小S也在微博發文澄清「我不是台獨」,姐姐大S雖然沒有發現,卻因默默做了一件事再度掀起熱議。

小S莫名陷入台獨發言風波,沉寂幾日過後,5日在微博發文表示:「我不是台獨!疫情期間,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,祝健康、平安」,此舉再度引發陸網爭議,有不少粉絲都支持、鼓勵她,但也有酸民要求她應該要到全世界共用的社群平台Instagram表態才算數。

大S按讚小S「我不是台獨」貼文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大S按讚小S「我不是台獨」貼文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小S發文完後再度消失,而姐姐大S也悄悄按讚了該則貼文,被眼尖的大陸網友發現,認為她是在默默支持小S的立場,有粉絲替姊妹倆緩頰,「點讚就代表力挺妹妹立場了」,但大部分網友還是將砲口轉向大S,「跟老公鬧婚變都沒發聲,妹妹發文就趕緊點讚」、「感覺還是兩面人啊」。

事實上,大S一直十分低調,很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,反倒是汪小菲很常發表自己的想法,距離大S上次發文,已經是2月過年時的事情,當時她發出新年祝福祝賀粉絲,如今按讚力挺妹妹小S卻被放大檢視,前陣子汪小菲的失言風波還沒完全平息,妹妹又陷入爭議,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