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姿云被封「空手道精靈」。(圖/季志翔攝)
文姿云被封「空手道精靈」。(圖/季志翔攝)

外號「小清新」的空手道好手文姿云,昨(5日)挺進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4強賽奪下銅牌,也是台灣史上首面奧運空手道獎牌,而好消息不只這一樁,據悉她已接受交往11年男友的求婚,準備邁向人生下一階段,而未婚夫身分也曝光,就是她身邊的「魔鬼教練」徐瑋駿。

文姿云與教練男友徐瑋駿是體壇有名的「神鵰俠侶」,她透露男友始終在旁陪伴及督促她,在挫敗時給予很多信心,受傷時也會隨時在旁照顧,一直以來更對她充滿信心,即便男友訓練方式是出了名嚴格的「魔鬼教練」,她依舊對男友心懷滿滿感謝,更不忘強調:「沒有他,就沒有今天的我。」

文姿云不只一次曬出與徐瑋駿的合照,今年三月白色情人節時,她在IG曬出放閃照表示:「今天又是情人節,我絕對沒有要閃瞎你們的意思。其實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~因為平常就覺得自己很幸福了」,文字中散發出幸福的粉紅泡泡,如今2人即將步入禮堂,讓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