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小倩王祖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永遠的小倩王祖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54歲「永遠的小倩」王祖賢雖然已息影多年,但只要有新動態,總能引起網友的熱議,近日她曬出一組自拍照,大方曝光無濾鏡的素顏照,讓網友驚喜不已。

王祖賢在社群曬出自拍照,寫下:「我試試啊~看看收到沒!哈~阿彌陀佛」,只見她對著鏡頭甜笑,更沒有使用濾鏡、美圖軟體,大方曬出54歲素顏真面目,讓網友都直呼永遠的女神。

只見她依舊擁有一頭烏黑秀髮,空靈氣質完全沒變,不過仍難掩歲月的痕跡,有一些法令紋和黑眼圈,但網友仍大讚她保養得宜,髮量也多到令人稱羨,「倩女幽魂的美依然存在」、「美了一輩子」、「歲月不敗美人」。

王祖賢素顏自拍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臉書)
王祖賢素顏自拍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臉書)

不過也有人認為她確實長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,但是狀態還是很棒,並表示她雖然老了、有白頭髮了,但也不減粉絲對她的喜歡,認為這個年紀仍維持這樣,已經非常厲害了。

王祖賢當年憑著電影《倩女幽魂》中的聶小倩,紅遍全亞州,清新脫俗美貌至今仍讓人難已忘懷,不過她2004年拍完電影《美麗上海》後就宣布息影,旅居加拿大潛心修佛,但一舉一動仍受到粉絲關注,她也偶爾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,54歲仍保養得宜,皮膚白皙無瑕疵,還有濃密黑髮,讓人稱羨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