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伊社群上經常與粉絲互動,建立關係。(圖/伊伊 IG)
伊伊社群上經常與粉絲互動,建立關係。(圖/伊伊 IG)

伊伊擁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身材,現在為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啦啦隊成員,曾發行過個人寫真EP、單曲,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愛。最近她在個人社群分享,享受下午茶時光的3張照片,她的好身材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。

伊伊今(3日)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日常生活 : 「多久沒在外面坐下來喝杯咖啡了!來到這裡以為來到歐洲耶。」她對著鏡頭微笑,拿起一杯粉紅色的馬克杯,穿著一件白色的上衣,可以看到她藏不住的姣好身材,擁有C罩杯的伊伊,快將上衣給撐開,,而到了第三張照片還能看到伊伊秀蠻腰白大腿,引起許多網友直呼: 「太性感了! 」

伊伊曾經分享在家裡,享用美食的心情: 「在家也要有儀式感,清了一個小空間,放上陽台的木桌,變得好喜歡這個空間。」她手裡拿著一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,穿的一件咖啡色的小背心,桌上有許多道佳餚,許多喜愛她的粉絲回應: 「好有賢慧感! 」

許多網友開心地表示: 「好可愛又好美」、「我的焦點該放哪裡? 」、「妳的笑容好甜好喜歡! 」、「好像很好吃」、「很有居家小廚娘的賢慧感! 」、「我看了臉紅心跳是正常的嗎? 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