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曉慶過去曾涉嫌逃稅被判刑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劉曉慶過去曾涉嫌逃稅被判刑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被踢爆一連串性醜聞,更因涉嫌強姦未成年女子被警方刑事拘留,震撼演藝圈,不少網友便開始挖出還有哪些藝人曾涉法的經歷,其中,美魔女劉曉慶昔日涉嫌逃稅被判刑422天也被重提,她本人就霸氣回應了。

劉曉慶2002年當紅之際,曾被查出在1996年以少列收入、多列支出作虛假申報,逃稅1400萬元(約台幣6353萬元),因此被判刑服役422天,可最後庭審未列入被告,至今這件事仍不時會被拿出來討論,像是范冰冰大前年捲入陰陽合約風波,當時也有人舉劉曉慶為例,猜測范冰冰可能下場。

劉曉慶親自回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曉慶親自回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最近又有微博博主翻出劉曉慶的早年經歷,並表示在她的自傳《人生不怕從頭再來》裡都有記載內容,沒想到就釣出劉曉慶本人留言回覆「最主要是我本人沒有偷稅,也沒有指使過」,還補充強調「經得起審查。從頭再來!」

65歲劉曉慶是演藝圈著名凍齡美魔女,因為保養得宜外表看不出年紀,常被指整容,不過她之前受訪時曾說過,自己因為長得年輕,所以常被誤解整形,但自己其實是老不成,更進一步說:「人的五官是不能變的,已經是劉曉慶了,把它變了運氣就完了,堅決不能變」,否認自己有動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