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隨意(右)與老婆謝宜君日前接種疫苗。(豪記唱片提供)
陳隨意(右)與老婆謝宜君日前接種疫苗。(豪記唱片提供)
陳隨意(左)與老婆謝宜君日前接種疫苗。(豪記唱片提供)
陳隨意(左)與老婆謝宜君日前接種疫苗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陳隨意與老婆謝宜君日前接種疫苗,2人接種後反應也大不同,陳隨意全身痠痛,謝宜君則全身微燒,但2人都不服用止痛藥,採自然調理,呼籲大家:「有疫苗就打,有打有保護。」疫情期間夫妻倆都變身直播達人,陳隨意直播美食料理百道菜,讓粉絲直呼想搬家當鄰居朝聖聞香,謝宜君則以豪華歌廳秀吸睛,近日推出新歌〈北海道之戀〉。

謝宜君坦承對於接種疫苗感到緊張萬分,「我不怕老鼠與蛇,從小到大最怕打針,注射當下,原本正準備先捏痛自己手指,來舒緩緊張情緒,但護士隨即告知針已經打完,真是太奇妙了,這是我打針以來最美好的經驗,陳隨意說可能我神經大條吧,完全沒感覺就完成了」。夫妻倆為了打疫苗也婉拒電視錄影通告,放自己3天假,希望能有充分休息。

居家防疫期間,陳隨意勤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因而引發興趣,花重金買專業燈光、音響器材,直播吸睛粉絲,許多歌手張秀卿、謝金晶等人都來請益;近3個月來陳隨意在直播中示範了百道菜色佳餚,光是魚類就做出了7種不同口味的料理,許多年輕粉絲看得大呼要認乾爸,婆媽粉絲則敲碗要搬到他家隔壁住,天天朝聖聞香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