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洋、王齊麟靠著絕佳默契,替台灣再奪下一面東奧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)
李洋、王齊麟靠著絕佳默契,替台灣再奪下一面東奧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「麟洋配」李洋、王齊麟在東奧男雙奪金,為台灣奪下首面奧運羽球金牌,而兩人從開賽至今的絕佳默契和拚戰堅持,更是給民眾帶來無限感動,不過因為他們身高差加上奪勝後的深情互看+擁抱,意外有CP感,讓不少人都要他們「原地結婚」,連美女醫師許書華也忍不住發文模擬兩人結婚,直呼「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」。

許書華開心分享麟洋配奪金畫面,寫下:「IN!就是爽!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,麟洋配羽球男雙金牌,這個搭配就是喜氣『滿』出來的意思啊,這屆奧運未免太好看了~」。

她還曬出兩人在頒獎台上互幫對方戴上金牌的截圖,模擬兩人婚禮,「新人請互換戒指,請喝交杯酒(粉紅泡泡⋯⋯)。」她也貼出李洋、王齊麟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的截圖,當時王齊麟提到,「他(李洋)的生日是跟昆凌同一天,我的生日是跟周杰倫同一天」,讓她也忍不住直呼「真的是天作之合。」

律師林智群賽後也在臉書發文,貼出李洋在賽後開心抱著王齊麟的照片,直呼「台灣第一CP,不服來辯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