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被拘留。(取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)
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被拘留。(取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)

大陸當紅30歲男星吳亦凡,早前深陷酒局選妃等私生活混亂不堪醜聞,不僅形象一夕崩盤,還慘遭多個品牌代言切割,初估損失至少20億新台幣。就在全世界都在關注東京奧運之際,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今(31日)晚間突然在微博證實,吳亦凡已被刑事拘留,震驚各界。

北京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博「平安北京朝陽」,稍早發文指出,針對網路舉報的吳亦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等有關情況,經警方調查,30歲的加拿大籍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,目前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一步展開。

都美竹近日PO出全新自拍照,勝利手勢很吸睛。(取自都美竹微博)
都美竹近日PO出全新自拍照,勝利手勢很吸睛。(取自都美竹微博)

韓國天團EXO前成員吳亦凡,原本是大陸頂流男星,卻在演藝事業正風光之際,遭19歲網紅都美竹踢爆他酒局選妃、涉嫌迷姦未成年少女等混亂私生活,事業形象一夕崩盤,更被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旗下媒體直接點名不適合在公眾平台露面,星途徹底玩完。

都美竹更在本月18號於微博向吳亦凡喊話,表示知道吳亦凡這幾天都無法睡覺,在屋內抱頭痛哭,甚至失控對員工動粗,「但你記住,你終究是個人,你更是個男人,你要長大,你要面對自己的責任,哪怕你去自首我都佩服你,但不管是傷害自己,還是傷害別人,都是不正確的,更不要逃避生命,想想你的媽媽,別管對錯,她的確為你付出了許多。你這十年已經夠精彩的了,普通人哪能賺到二三十個億。」要吳亦凡像個男人一樣站出來。

都美竹在沉澱心情後,又於2天前在微博PO出全新自拍照,照片中她開心看著鏡頭,比出大大的勝利手勢,勵志寫下:「心若向陽,無謂悲傷。微笑向暖,年華未央。」看似已拋開不開心的過去,重新出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