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孟潔。(圖/ 摘自林孟潔臉書)
女星林孟潔。(圖/ 摘自林孟潔臉書)

女星林孟潔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之一,有甜美外貌和空靈氣質,人氣相當高,在去年9月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當藍隊經理,更被封為「最美經理」;過去多以可愛的妹妹頭瀏海為主要造型,最近罕見曬出露額頭照,換另一種風格的美,讓不少網友超心動直呼「看起來長大了」。

林孟潔過去曾是展場Show Girl,靠著魅力十足的電眼和甜美外貌,迅速累積高人氣,原本要以女團出道,直到2018年加入Lamigirls(Rakuten Girls前身),因為患有耳石脫落症,不能做甩頭相關動作,卻積極為球員應援的模樣,成功圈粉無數,又在2020年成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藍隊經理,知名度大增。

一直以來林孟潔多半以可愛形象示人,髮型多半都會有瀏海,今(31)日她在IG曬出一系列露額頭自拍美照,微卷長髮披肩,對著鏡頭露出無辜可愛的模樣,不遮住額頭也讓她忍不住自誇,「突然變成熟的感覺」;「Rakuten Girls」副隊長小鹿(楚知嫣)也跳出來留言大讚她「長大了」,林孟潔則大方自嘲「一種小孩硬要當大人的感覺」。

驚喜展現不同風格的林孟潔,再度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,紛紛誇讚,「感覺變更嫩,孟潔真的逆齡成長」、「我也喜歡這樣」、「怎樣都美耶」、「哇,孟潔露額頭耶」、「仙女好美」、「長大了呢」、「沒瀏海就是正」、「不一樣的孟潔」、「可可愛可性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