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因在高鐵蹲地安撫乘客爆紅。(圖/翻攝自An的IG)
An因在高鐵蹲地安撫乘客爆紅。(圖/翻攝自An的IG)

曾因在高鐵上跪地安撫哭泣乘客,被封為「天使乘務員」的網路正妹An,不僅外型甜美,喜愛戶外運動的她,常分享到各地踏青的美照,近日她曬出到郊外放風照,極品好身材讓網友都融化了。

An騎著機車在無人的郊區小路兜風,只見她到定點後,將長袖上衣脫去,露出裡面的白色運動背心及短褲,渾圓雙峰呼之欲出,腹肌線條也相當明顯,還有一雙白皙長腿,好身材讓人驚艷不已。

An解放極品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An的IG)
An解放極品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An的IG)

而她雖然沒多說什麼,但這組兜風辣照瞬間吸引網友目光,「美肌+腹肌」、「好美的陽光笑容」、「我戀愛了」,還有人逗趣形容:「名符其實的『香肩』小路!」

An之前因在高鐵上,溫柔安撫爆哭乘客,更蹲在旁邊替對方擦淚,過程長達近1小時,暖舉讓網友大讚人美心也美,還被封為「天使乘務員」,而之後網友也挖出她的社群帳號,發現她藏在制服下,竟擁有超火辣身材。

而她平時熱愛各項運動,除了勤跑健身房之外,也嘗試衝浪、攀岩、登山、滑板等項目,因此練出結實修長完美體態,不僅擁豐滿上圍,還有纖細水蛇腰,加上甜美微笑,陽光健康美吸引不少粉絲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