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路德(左)在片中與凱莉庫恩找到「魔鬼剋星」初代成員遺留的線索。(索尼提供)
保羅路德(左)在片中與凱莉庫恩找到「魔鬼剋星」初代成員遺留的線索。(索尼提供)

驚悚喜劇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最新預告27日全球上線,「蟻人」保羅路德(Paul Rudd)在片中飾演老師,帶領學生研究發生在荒郊小鎮的神祕現象,沒想到卻意外找出當年《魔鬼剋星》成員留下的神祕線索,再度展開抓鬼旅程,開啟影史喜劇神作新篇章。

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由金獎編導傑森瑞特曼(Jason Reitman)負責編導,他是《魔鬼剋星》第一、二集導演伊凡瑞特曼(Ivan Reitman)的兒子。從小跟著父親在片場長大,對於承接父親經典作有特殊情感,更盼獲父親的肯定。他說:「我父親出門看了完整電影試片時,看完熱淚盈眶地跟我說『我真的很驕傲能當你的爸爸!』聽到這句話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。」

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中各種鬼怪出籠,除了經典的地獄犬和殭屍外,觀眾熟悉的史萊姆也有新版造型和怪癖,而原本巨大的棉花糖人,則變成迷你版棉花糖寶寶作亂,場面逗趣不已。該片將於11月11日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