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氣女歌手LiSA。(取自LiSA IG)
日本人氣女歌手LiSA。(取自LiSA IG)

日本34歲動漫女歌手LiSA,因為演唱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主題曲《炎》掀起全世界狂熱,未料她上個月卻爆出與聲優老公鈴木達央婚姻亮紅燈,老公被拍到趁她外出巡演時,光明正大帶著小三女粉絲回家約會,昨(17日)晚更傳出鈴木達央輕生未遂的消息,引發輿論熱議。

現年37歲的鈴木達央上月被爆出軌女粉絲不久後,突然宣布因身體不適因素,暫時停止所有活動。昨更有日本媒體轉述警方知情人士說法,爆料鈴木達央不倫醜聞壓力爆棚,甚至一度有過輕生念頭,幸好最終沒有成功。

對於輕生傳聞,鈴木達央經紀公司則回應:「正如之前所宣佈,他是因為身體不適而休養,有關症狀和私生活的問題不進行回答。」

據悉,鈴木達央被週刊踢爆出軌女粉絲後,為了逃避妻子LiSA的追究,連忙把手機內所有的照片、對話都給刪除,但這反而成為他出軌的鐵證。隨後鈴木達央與經紀公司商量後,選擇暫時退出活動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