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高宇杰。(資料照,中職提供)
中信兄弟高宇杰。(資料照,中職提供)

上半季排名前2的兩支球隊正面交鋒,中信兄弟開局就展開猛攻,首局就將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「KO」退場,終場就以11比8勝出,取得3連勝也追上獅隊,並列龍頭位置。

兄弟首局就展開攻勢,開路先鋒王威晨就敲出安打上壘,下棒陳文杰短打造成獅隊三壘手失誤,助隊先馳得點,接下來陳子豪再補上安打,送回第2分。

接下來許基宏、詹子賢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,兄弟無人出局、攻佔滿壘,岳東華內野滾地球在下一城,2出局後高宇杰、江坤宇、王威晨、陳文杰接連4支安打也將猛威爾打退場。

兄弟首局就攻下7分,2、3局再各添1分,3局打完早早奠定勝基,儘管獅隊靠著全壘打追分,8局下再靠2支安打、3次保送追回3分,最終仍反撲未果,賽後與兄弟並無勝場差。

兄弟洋投加百利先發5局被敲6支安打,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,失掉5分皆為自責分,奪下本季第3勝(另有3敗);獅隊猛威爾前役才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今天卻僅投0.2局就被打爆,留下被敲6安、失7分(1責失)的成績,吞下本季第5敗。

另場味全龍與樂天桃猿之戰,龍隊在第7局靠著郭天信的關鍵三壘安打,以6比4勝出,中止近期3連敗;郭天信單場4支3、貢獻4打點,「龍王」王維中先發6局投出7次三振,被敲9安其中包含1支全壘打,失掉4分皆為自責分,無關勝敗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