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祚軒在大陸接種兩劑國藥疫苗後,近日在台灣追加了一劑AZ疫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祚軒在大陸接種兩劑國藥疫苗後,近日在台灣追加了一劑AZ疫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台灣好媳婦」佩甄與整形名醫王祚軒結婚13年,育有一女一子,由於工作需求,王祚軒近年常往返兩岸,6月時他受訪自曝比「老蕭」蕭敬騰更早接種完兩劑大陸疫苗,而他選的品牌是國藥。最近他回到台灣,加碼打了第3劑AZ疫苗,成為罕見國藥與AZ混打的案例,問他有何副作用?他表示除了手臂痠痛外,其他都沒事,令人意外。

佩甄去年曾發文透露老公常不在家的心情,直說:「我只要人,平安回來我身邊就好」,去年8月她送別老公出差工作,寫下:「我會勇敢的面對再次沒有你的生活,也祝你一切順利平安,我和孩子一定會好好的」,最後暖心喊話等老公回家,堅強又溫柔的心聲引來不少網友共鳴,也可見兩人常面對聚少離多的婚姻狀況。

今年6月王祚軒受訪透露從北京返台正在隔離中,問他打疫苗了嗎?他鬆口早在4月底就在北京當地醫院接種了疫苗,因知道指定疫苗手續麻煩,要花比較長的時間,便選打當地國產的國藥疫苗,28天後打了第二劑,問接種後的反應?王祚軒分享就是疲累兩天,之後恢復正常。

今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王祚軒證實最近在台灣加打了第三劑疫苗,他選的是AZ疫苗,但沒有眾人所說AZ第一劑常見的發燒等副作用,僅出現手臂痠痛,他決定打第三劑,是看到泰國有科興和其他疫苗混打的案例,問過醫學系同學,大家認為沒問題,才決定嘗試,猜測可能是因年紀或前面打過兩劑,才沒特別不舒服,至於會不會繼續加打第四劑?王祚軒不置可否,鬆口對BNT疫苗有興趣,如果能打到願意打打看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