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珮騏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隨著疫苗已陸續施打,女星陳珮騏在20日曬出AZ疫苗預約結果,她當時透露自己最想打的是高端,再來才是AZ,掀起網熱議,而陳珮騏則在昨(27日)已接種AZ疫苗,她也呼籲:「沒排到(疫苗)的想加選高端的也就開心的去加選吧」,並強調:「個人對疫苗偏好擺第二,全體防禦率才是最重要的!」

陳珮騏昨在臉書開頭就提到:「第一劑疫苗(AZ)解鎖達陣!」陳珮騏表示,在出門前還特別再快篩一次「是想說萬一…就別浪費疫苗啦!」而當問診醫生叫到陳珮騏的名字時,還喊她「市長夫人」,讓陳珮騏和醫生對視時還忍不住笑了出來,不過陳珮騏也透露:「打疫苗的時候忍不住還是縮了縮身體想哭,讓年輕的護理師安撫鼓勵了」,接種疫苗過程順利愉快。

陳珮騏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)
陳珮騏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)

打完疫苗的陳珮騏表示:「我也在為全體防禦率共同努力著!」之後拍戲就比較不那麼擔心,她感性說:「畢竟我只有一個人,真染疫自己有事沒關係,但同事們都有家庭、小孩」,陳珮騏也提醒,已排到疫苗的就依原預約去打「還沒排到的想加選高端的也就開心的去加選吧!」

陳珮騏呼籲:「總之~個人對疫苗偏好擺第二,全體防禦率才是最重要的!」她文末感謝醫療人員的辛勞之餘,也提醒「打完疫苗也還是有染疫風險呦」,強調仍要保持勤洗手和戴口罩的習慣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