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今復出在富士電視台擔任球評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福原愛今復出在富士電視台擔任球評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
福原愛今(26日)晚將在東奧桌球混雙金牌戰中,復出擔任球評,因為剛好是中日大戰,也讓日本網友普遍不買帳,狂酸「希望她不要參與這次的東奧」、「妳是幫中國隊加油的吧」。

福原愛今晚將擔任桌球混雙金牌戰球評,下午她先擔任桌球男女單打解說員,身穿一襲白色荷葉領上衣搭黑色長裙的她,紮起低馬尾,看上去容光煥發,似乎已經甩開婚變陰霾。

而晚上的混雙金牌戰是由日本選手水谷隼、伊藤美誠對戰大陸選手許昕、劉詩雯,而恰巧劉詩雯是福原愛閨密,也讓人好奇她到時會如何解說。

福原愛看上去容光煥發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福原愛看上去容光煥發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不過日本網友對於福原愛的復出,普遍都不認同,認為她應該先為出軌道歉,再擔任球評,「雖然離婚是私事,但讓支持者失望是事實」、「希望她不要參與這次奧運,何況是水谷和伊藤選手的比賽」。

還有人覺得富士電視台是容忍婚外情的行爲嗎?更有網友酸「妳是幫中國隊加油的吧?真不想看到(福原愛)」。不過仍有少數支持者認為她已用離婚解決夫妻問題,並讚賞她的解說很容易讓觀眾理解,期待她擔任球評。

福原愛和江宏傑鬧婚變後,加上出軌醜聞,讓她在台日的完美形象大跌,不過反觀大陸網友卻力挺她,因此她在和江宏傑離婚後,頻頻透過微博和網友互動,23日東奧開幕式時,她也死守在電視前,並在微博連發多篇文,「一直期待China跟Japan!」、「中國隊來了!連口罩都是大紅色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