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老三撞臉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。(摘自小S臉書)
許老三撞臉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。(摘自小S臉書)

東京奧運於23日揭開序幕,台灣也有許多選手上陣,最近有網友發現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撞臉小S的小女兒「許老三」,小S得知後,稍早也在臉書上PO出許老三和洪源禧的對比照,還幽默認「兒子」說:「兒子,媽媽和妹妹在家等你回來!辛苦了。」發文僅短短23分鐘湧入2.5萬個人按個讚。

奧運場上明星臉眾多,有眼尖網友發現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激似小S的小女兒「許老三」,還笑說「許老三去參加奧運了嗎?」笑歪網友直呼:「真的很像!」仔細看許老三和洪源禧兩人除了爆炸頭以外,單眼皮和鼻子形狀也很像,相似指數高達90%。

小S剛剛在臉書發文,PO出許老三和洪源禧的照片,照片中,兩人爆炸頭跟無辜臉,簡直是同個工廠出品,小S還搞笑寫下:「兒子,媽媽和妹妹在家等你回來!辛苦了。」藝人愛紗留言:「有像,好可愛。」還有網友笑問「許老三跟美髮師預約時間了嗎?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