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和王晴在疫情期間首進棚錄影。(圖/FB@王晴)
王彩樺和王晴在疫情期間首進棚錄影。(圖/FB@王晴)

35歲女藝人王晴從模特兒出道,後來在八點檔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炮仔聲》打開知名度,因姣好外貌被封「本土劇林志玲」。礙於國內疫情緣故,王晴前陣子的演藝工作幾乎停擺,直到最近才終於踏進電視台錄影,她穿著一身氣質又不失女人味的洋裝,被網友稱讚:「太漂亮了!」

王晴22日下午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組錄影幕後的照片,雀躍的表示:「三級後首錄跟王彩樺姐出來騙財騙色了,錄影太好玩了,珍惜工作的時光。」畫面中,王晴梳著俐落的ALL BACK高馬尾,露出小巧的鵝蛋臉,畫著俏麗的妝容,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;身穿鵝黃底藍紫碎花短洋裝,平口設計露出白皙胸前肌膚及性感鎖骨,腳踩薰衣草紫尖頭高跟涼鞋襯托修長美腿,當她半蹲微微彎腰時,隱約倒出豐滿上圍,優雅又性感的一面令網友眼睛大亮,紛紛留言誇讚:「好好看」、「晴晴跟彩樺姐都好漂亮」、「水噹噹」、「說好的騙色呢?」

王晴穿著優雅又性感的洋裝進棚。(圖/FB@王晴)
王晴穿著優雅又性感的洋裝進棚。(圖/FB@王晴)
王晴臉蛋漂亮。(圖/FB@王晴)
王晴臉蛋漂亮。(圖/FB@王晴)

不僅如此,許多演藝圈朋友也浮出水面留言,像是賴慧如看到王晴的身材,忍不住大呼:「好瘦好羨慕」王晴丟下女神包袱自爆體重:「我也47、48公斤啊,不算瘦」唐玲也盛讚:「女神搭配好美的花洋裝」王晴謙虛地回:「我跟姐比起來差多了,妳那個身材」。

事實上,王晴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不少努力,防疫期間私毫不鬆懈,規律的運動加上不吃零食才能「人人皆胖我獨瘦」,同時歸功於父母給的好基因,因為腰較高,比例看起來比實際身高163cm還更修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