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籍華裔男星羅百吉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美籍華裔男星羅百吉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美籍華裔男星羅百吉是台灣電音舞曲和嘻哈音樂先驅,早年替不少知名歌手作詞作曲,在演藝圈也累積不少好人緣;近年羅百吉把工作重心轉往大陸,也在夜店當DJ,今(23)日他在臉書祝賀麻吉弟弟完成終身大事,意外透露目前人在台灣等打疫苗。

羅百吉在大陸的工作受到疫情影響,原本能在各大夜店演出,甚至獲邀錄製《中國有嘻哈》,去年本來還有和電音歌手王繹龍計畫舉辦巡迴電音演唱會,也只能喊卡延期;在5月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後,他在臉書發文聊到擔憂台灣步入美國後塵,還分享家人在美國的狀況,警世的一番話也透露他對台灣的關切。

今日麻吉弟弟公開完成終身大事的喜訊,身為好友的羅百吉也在臉書轉發並祝福,但他在貼文中透露身邊很多朋友都去美國,甚至都接種過疫苗,「我卻待在台灣等打疫苗」,面對等不到疫苗打的窘境,他也不禁懷疑地問,「我是不是選擇錯誤了」;有網友則表示,「你是對的」,但羅百吉也回應,「可是一直等不到疫苗怎麼辦」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