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周曉涵出道以來演過不少知名戲劇,加上她以氣質甜美外型和D級好身材,讓周曉涵被受封為「偶像劇女神」、「美胸女神」,而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的周曉涵,今(9日)則曬出接種疫苗照,周曉涵還自嘲:「脂粉未施+披頭散髮+近視大眼鏡 史上最狼狽的坐公車前往」。

周曉涵稍早在網上曬出接種疫苗照,她發文寫下:「今天終於輪到我打疫苗了 帶著一顆忐忑的心 成功盧我媽陪我去醫院」,周曉涵還自嘲:「脂粉未施+披頭散髮+近視大眼鏡 史上最狼狽的坐公車前往」,照片中,只見周曉涵放下一頭長髮、戴眼鏡和口罩,並身穿寬鬆衣物打疫苗。

野生周曉涵打疫苗。(圖/取材自周曉涵臉書)
野生周曉涵打疫苗。(圖/取材自周曉涵臉書)

周曉涵透露,醫護大哥核對資料時告訴她:「今天你最大喔!等等如果有什麼狀況可以問醫生!」嚇得周曉涵以為對方認出她,不過其實是指,37歲的周曉涵是在場接種者年紀最大的一位,還讓周曉涵直呼:「我自作多情了 呵呵」,同時,周曉涵也提到,她其實很怕打針,不過打完疫苗後,周曉涵則表示完全沒感覺,護士還親切跟周曉涵說妳很棒,還比了一個讚的手勢,讓周曉涵哭笑不得說:「我好像小朋友」。

打完疫苗的周曉涵簡單寫下心得:「這是一次很舒心的打疫苗體驗 在此謝謝所有溫柔有耐心的醫護人員 你們辛苦了」,她也表示,要坐等晚上的反應了,網友則紛紛留言,提醒周曉涵要多喝水、多休息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