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警方調查證實,吳亦凡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,與都美竹發生關係並交往。(取自吳亦凡微博)
北京警方調查證實,吳亦凡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,與都美竹發生關係並交往。(取自吳亦凡微博)

大陸30歲男星吳亦凡深陷桃色醜聞,慘遭大陸官媒點名封殺,現在事情又有新進展。稍早北京警方通報吳亦凡事件,證實吳亦凡與網紅都美竹發生性關係屬實,也還原當初兩人交往始末,令網友驚呼「都美竹說的都是真的」!

北京警方近日針對都美竹在網路發文指受到侵害,與吳亦凡方報警稱被詐騙勒索,稍早公布初步調查結果,證實「雙方發生性關係屬實,事件背後另有詐騙人員『操縱』」。

北京警方證實都美竹與吳亦凡性關係屬實。(取自都美竹微博)
北京警方證實都美竹與吳亦凡性關係屬實。(取自都美竹微博)

都美竹曾PO文控訴吳亦凡以MV選女主角、工作室簽約新人為由,把包括她在內的女孩騙去玩酒桌遊戲、灌酒,進行所謂的酒局選妃行為;北京警方亦間接證實都美竹所說不假,透露去年12月5日,吳亦凡的馮姓女經紀人以挑選MV女主角面試為由,約年僅18歲的都美竹至吳亦凡家中參加聚會,10多人共同玩酒桌遊戲,到隔天早上7點多其他人陸續離去,都美竹酒後在吳亦凡家中過夜,兩人發生性關係。之後直到今年4月,兩人都保持微信關係。

另外,吳亦凡母親本月14號前往報案,稱遭都美竹敲詐勒索。經警方調查後,證實是劉姓嫌犯看到都美竹與吳亦凡網路消息後,產生冒充關係人對雙方進行詐騙的想法,「期間,劉某虛構女性身份,以曾被吳亦凡欺騙感情欲共同維權的名義騙取都美竹的信任,使用昵稱為DDX微信號與都美竹聯繫,獲取都美竹與吳亦凡部分交往情況資訊。」

對此劉姓嫌犯被捕後,已認了所有詐欺事實,至於針對網友舉報吳亦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等行為,北京警方仍在調查中,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處理。該調查報告更引發網友熱議,「總結:都美竹說的都是真的」、「吳還說只是一面之交」、「經紀人就是負責拉皮條的」、「拉皮條選妃,牙籤(吳亦凡)基本實錘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