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提托康波賽後直接把這兩座獎盃直接偷回家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阿提托康波賽後直接把這兩座獎盃直接偷回家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阿提托康波慶祝封王的方式有夠瘋狂!字母哥在公鹿21日奪下相隔50年的總冠軍後,竟然開直播宣布自己把總冠軍獎盃與總冠軍賽MVP獎盃「偷」走,然後跑去當地知名速食店「Chick-fil-A」狂點50個雞塊(代表他拿50分與公鹿相隔50年奪冠)慶祝摘冠。

「我太激動了,密爾瓦基!我把我的兩個寶貝從隊中偷了出來,他們現在正在到處找它們呢!」阿提托康波賽後開直播表示,「我要去點50個雞塊,精確的50個,不是49個,也不是51個,更跟附近的公鹿球迷一起喊『公鹿6場奪冠』!」

阿提托康波甚至開玩笑表示,自己願意跟公鹿簽約,就是希望可以一輩子吃到免費的「Chick-fil-A」,然後強調自己不想把這兩座獎盃還給球隊,「這些獎盃不會離開我的身邊,如果我一覺醒來發現全都是夢怎麼辦,我必須碰觸它們,感受這些都是真的。」

事實上阿提托康波也說到做到,在昨天睡前PO一張IG限時動態照片,照片當中就是他把兩座獎盃放在自己家裡床上,就連自己老婆的睡姿都一起入鏡,更寫著,「跟我們說晚安!」看來短時間內字母哥沒有打算跟其他隊友一起分享獎盃,尤其是全隊一起拿到的總冠軍獎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