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出道40年,向粉絲吐露心聲。(圖/抖音@劉德華)
劉德華出道40年,向粉絲吐露心聲。(圖/抖音@劉德華)

香港天王劉德華(華仔)今年出道第40年,近日他在抖音平台上傳一支影片道出心路歷程,表示背負著眾多外界的期待,但自己也只是個普通人。

畫面中,劉德華梳著整齊的西裝頭,身穿純白素T恤和米色的針織罩衫,下身搭配淺褐色長褲,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獨白,「1981年很平常的1天,那天天氣很好,我正式出道了,後來的故事我想你們都知道了。」接著用粵語模仿大家如何叫他「喂!劉德華你是巨星哎」、「你好帥啊」,話鋒一轉,劉德華淡淡的說:「但是,你們有沒有想過我也是一個普通人,我會哭的,怎樣?男人哭吧不是罪。我也很笨,我做每一樣事情,都需要練習很久,你們看到的每一幕,只是一個普通人叫劉德華,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結果。」如今過了40年,劉德華說當然要慶祝,「但是不是慶祝一個人紅了40年,是慶祝一個人,認認真真地工作40年。」他也在影片尾聲預告將在7月29日晚間8點在抖音直播與粉絲見面,「我等你」。

劉德華說自己其實也只是個會哭的普通人。(圖/抖音@劉德華)
劉德華說自己其實也只是個會哭的普通人。(圖/抖音@劉德華)

昨日劉德華再度PO一支抖音新影片,他換上五色相間的長袖上衣和卡其色長褲,坐在淺褐色的沙發上告訴大家自己出道40年,一路上拍過很多電影、唱了很多歌曲,「沒想到你們最先想到的是《天台》跟《超市》。」他欣慰的表示能為大家帶來快樂感到非常幸福,接著賣關子的說40年下來一直很想感謝一個人,「沒錯!我最想感謝的就是你!謝謝你們40年來的陪伴,我希望跟你們一起度過平凡的每一天。」溫馨的告白感動大批粉絲,留言狂讚「華仔,期待下一個40年!你的努力,讓每個藝術工作者力量無窮」、「這個男人帥了一輩子」、「感謝這個時代這個青春有劉德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