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尹晶喜傳出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取自韓網)
女星尹晶喜傳出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取自韓網)

韓國疫情先前解封後又爆發,昨(20日)單日確診數來到1784例再度創新高,29歲女星Hani(哈妮,本名:安喜延)也傳出染疫,所拍攝的電視劇《Idol》緊急中止,女星尹晶喜(윤정희)昨下午也被通報確診,而她先前確認加入與宋慧喬、張基龍合作新戲《現正分手中》劇組,令人擔心是否又將產生擴散。

韓國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傳出狀況緊繃,13日創下高點達1614人,昨確診人數二度攀升達1784例,非首都圈確診數首次突破500例,成為單日雙重新高紀錄,其中1726例為社區感染,58例為境外感染移入,又以首都圈感染數最多,首爾599例、京畿道450例等。

宋慧喬、張基龍目前趕拍《現正分手中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宋慧喬、張基龍目前趕拍《現正分手中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上周超模韓惠珍、前游泳國家代表朴泰桓、BTOB成員男星李旼赫皆傳出確診陽性的消息,其中李旼赫更是「陰轉陽」。昨正在拍攝JTBC台電視劇《Idol》的女星Hani因身邊工作人員收到確診通知後,她便火速進行快篩、PCR檢測等,結果都屬陽性,工作人員也宣布停拍,紛紛被要求去接受檢測。

40歲女星尹晶喜曾演出《老天爺啊!給我愛》,與女星Hani同屬SublimeArtistAgency經紀公司,最近則加入宋慧喬SBS新戲劇組《現正分手中》,昨也收到確診通報,對此,SBS電視台回應:「演員尹晶喜在確診新冠肺炎陽性期間未加入劇組拍攝行程,因此目前不影響電視劇拍攝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