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田英里佳形象清新,剛出道就擁有高人氣,卻爆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唐田英里佳IG)
唐田英里佳形象清新,剛出道就擁有高人氣,卻爆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唐田英里佳IG)

23歲日本女星唐田英里佳形象清新,剛出道就擁有高人氣,去年卻爆出她在未成年時就介入東出昌大和渡邊杏的婚姻,不倫醜聞重創她的演藝事業,工作全面停擺,如今一年多過去,唐田英里佳的復出動作越來越多,昨(2日)她的線上短篇電影一公開,立刻引來砲轟。

東出昌大3年前和唐田英里佳發展出不倫戀,當時渡邊杏正懷第三胎,唐田英里佳也尚未成年,去年10月唐田英里佳剪掉長髮,想要重新出發,被公司冷凍在辦公室當行政一陣子,很快就慢慢試水溫,為攝影雜誌《日本Camera》撰寫專欄「mirror」,公司也在上個月上傳她的新造型。

「Rakuten Fashion Week」YouTube頻道日前公布一支20分鐘短片《something in the air》,女主角正是唐田英里佳,終於回到螢光幕前,和男星吉村界人搭檔演出,等同宣告正式復出,似乎是怕被負評洗版,還事先關上了留言功能,然而網友還是瘋狂痛罵,「應該退出演藝圈」。

唐田英里佳原前景一片看好,2017年和東出昌大合作電影《睡著也好醒來也罷》後,以清純形象深植人心,2019年甚至跨國和宋仲基和張東健合作主演《阿斯達年代記》,沒想到卻爆出醜聞,唐田英里佳的姐姐也表示,雖然妹妹目前沒有工作,但堅持不會退出演藝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