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昨日收到疫苗通知簡訊又驚又喜,沒想到竟然是有陌生人輸入錯的電話號碼,令她白歡喜一場。(圖/示意圖,報系資料照)
一名人妻昨日收到疫苗通知簡訊又驚又喜,沒想到竟然是有陌生人輸入錯的電話號碼,令她白歡喜一場。(圖/示意圖,報系資料照)

新冠疫苗意願登記第三輪,已陸續發送預約簡訊給符合資格的民眾,截自昨日17時,已有逾95萬人預約。一名人妻收到簡訊後又驚又喜,更直呼「婆婆還沒收到我先收到」,她急忙到疫苗登記平台預約,但過程中卻頻頻失敗,查詢後才發現,竟然是有人填寫聯絡電話填成她的號碼,令她崩潰直呼「這麼重要的資料也能打錯啦!到底是誰?」

原PO昨(20)日於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指出,中午收到1922簡訊,內容告知需於20至22日中午12時前,至預約平台完成疫苗接種預約,她既驚訝又納悶,「怎麼這麼快就輪到我?我前天才登記,且婆婆都還沒收到,我就先收到了」,更透露當初填寫意願登記時,僅勾選莫德納,但現在卻是收到AZ預約簡訊。

原PO抱著既然已收到簡訊就去打的想法,開心地至預約登記平台填選接種時段及接種站,豈知,無論她怎麼按都出現錯誤訊息,便上網查詢可能錯誤原因,赫然發現可能是他人填寫意願登記時,誤輸入她的電話號碼,令她崩潰說「這麼重要的資料怎麼會打錯啦?到底是誰,害我高興了0.01秒!」

這段經歷曝光後,意外釣出相似經驗的網友留言,「我也被騙了2次」、「我也是苦主之一,妳不孤單」、「怎麼會有天兵輸錯資料啦」、「繼續和婆婆等通知吧」、「我也是登入很多次都進不去,才發現自己被耍了」等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