鵜鶘考慮挖來羅瑞加盟,取代球哥原本的球隊地位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鵜鶘考慮挖來羅瑞加盟,取代球哥原本的球隊地位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看來「球哥」朗佐鮑爾待在鵜鶘時間不多了!根據《紐約時報》資深記者史坦21日爆料,鵜鶘計畫追求今年夏天將成自由球員的暴龍後衛羅瑞,希望有了他的加盟,幫助「爆鞋哥」錫安威廉森一圓闖進季後賽夢想,也代表鵜鶘不想續留球哥了。

已經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的羅瑞,其實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夕,就差點被暴龍交易出去,隨著暴龍提前跟本季季後賽無緣,羅瑞離開暴龍幾乎成為定局,目前他希望可以憑藉年滿35歲資歷,看看哪隊能夠提供最多3年1.24億美元的新合約。

羅瑞先前受訪時強調,自己想要簽下的新合約,無論是年薪與合約年數都很重要,「在我心目中,不只年薪多少很重要,合約年數也很重要。因為到了最後,我想確保我的家庭可以有錢下去。」但在自由市場上,羅瑞的要求並不樂觀。

因為在NBA歷史上,只有諾維茲基與詹姆斯在35歲過後簽下年薪突破2500萬美元的複數年合約,不過如今看來鵜鶘很有興趣提供羅瑞這種價碼,代表他們已經不願繼續等待朗佐鮑爾成長,寧願找來羅瑞趕緊幫忙錫安威廉森闖進季後賽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