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表現不佳(美聯社)
大谷翔平表現不佳(美聯社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天使以0:6遭到運動家完封,此戰日籍好手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同樣以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上場,而或許他在前一天剛投完球耗費了許多精力,今天並沒有好表現,第一個打席選到1次保送,但後面連續吞下了3K,目前打擊率降到.274,連續2場安打中斷,看來明星賽後他還在逐步調整狀態。

而不只大谷翔平表現不佳,今天天使全隊都非常低迷,總計揮出了7支安打沒有得到任何分數,投手部份蘇亞雷斯(José Suarez)吞下敗投,總計投了5.2局被敲3安打失掉4分,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,自責分率來到2.85,另外奎拉(Junior Guerra)投1局就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,自責分率5.10。

今天比賽前3局風平浪靜,但到第4局運動家開始展開攻勢,明星重炮歐森(Matt Olson)揮出陽春全壘打先拿下首分,第6局羅瑞(Jed Lowrie)和羅瑞亞諾(Ramon Laureano)分別擊出高飛犧牲打和二壘安打拿下3分,第7局「貓王」安德魯斯(Elvis Andrus)和歐森各敲出一支一壘安打再為球隊攻下2分,最後就以6:0完封天使。

而天使打擊部份以新同學伊頓(Adam Eaton)表現最為出色,他總計3打數敲出2支安打,目前打擊率.211,來到天使後他表示不錯,另外佛萊徹(David Fletcher)5打數敲1支安打、馬許(Brandon Marsh)3打數敲1支安打、沃德(Taylor Ward)3打數1安打、英格列亞斯(José Iglesias)和瑞吉福(Luis Rengifo)都是4打數1安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