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發文談高端疫苗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發文談高端疫苗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(19日)宣布,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(EUA),最快8月就能開,而前兒童台主持人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,先前曾多次表態支持國產高端疫苗,引發網友湧入臉書拱他「快取消AZ」,對此,陳嘉行也發文回應:「我的身體我作主,我想打什麼是我的自由」。

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後,焦糖(陳嘉行)第一時間就在臉書發文:「高端疫苗通過緊急授權(EUA)了,恭喜大家」,他也興奮直呼:「我可以打高端疫苗了嗎?期待」,焦糖接著話鋒一轉則說:「我猜很快就有巨嬰酸民來哭鬧『你不是說要打AZ,怎麼又想打高端...』」,對此,焦糖也笑回:「哈哈!我的身體我作主,我想打什麼是我的自由,干你(妳)屁事」。

由於焦糖日前已預約AZ疫苗,就有網友留言:「希望您說到做到別再那嘴砲 最好真的兌現承諾去打高端,別讓大家抓到去打az莫德納」,對此,焦糖也正面回應:「笑死!我從頭到尾都在推廣各品牌疫苗,『我不挑』三個字你到底哪個字看不懂??」同時,也有人拱他取消AZ疫苗登記,焦糖則表示:「不用取消啊...到時候想打AZ我就打,高端來得及我也可以打啊」,強調他想打什麼,是他的自由。

陳嘉行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焦糖哥哥-陳嘉行臉書)
陳嘉行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焦糖哥哥-陳嘉行臉書)

有網友留言:「不知道AZ先到還是高端先到~反正輪到就打囉」,也釣出焦糖回應:「對!這是最好的方式」,至於有人提醒焦糖不能混打「既然預約AZ,目前不能混打,請尊重CDC決策。」焦糖則說:「還沒排到我都可以再考慮喔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