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一名大眼正妹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如何用眼神勾人的方法,吸引網友熱議。(圖/IG@sophieroselloyd)
國外一名大眼正妹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如何用眼神勾人的方法,吸引網友熱議。(圖/IG@sophieroselloyd)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各國爆發,口罩已變成外出時的必備用品,但一戴上口罩就被遮掉半張臉,眼神交流就變的十分重要。一名國外正妹日前便在網路上傳授一段用眼神交流的技巧,只要短短3秒就能讓心儀的對象上勾,而且她號稱百發百中,令不少網友想要嘗試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的報導,TikTok帳戶為@sophieroselloyd的女網友蘇菲蘿絲伊德﹝Sophie-Rose Lloyd﹞,以精緻的臉蛋與甜美的笑容吸引大批網友的喜愛,加上她經常拍攝幽默的短片,TikTok吸引超過20萬人追蹤。

日前蘇菲蘿絲伊德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中她運用心理學的眼部技巧,教導大家如何透過眼神的交流電到對方,只見她先是盯著對方的左眼1秒鐘,再看向對方的嘴唇1.5~2秒鐘,接著再把視線移至對方的右眼1秒鐘,只要短短3秒左右就能撩得對方心癢癢。蘇菲蘿絲伊德還加碼表示,她自己過去都曾透過這個方式在心儀的對象及好友身上驗證過,幾乎每個人都被她電到受不了。

蘇菲蘿絲伊德說明,這種眼神交流是心理學上一種表達愛意的方式,也經過研究證實能夠增近彼此的感情,不過這種方式只有在一對一溝通的時候管用,最好是確保對方正看著你對話的情況下做這3步驟,若是在一群人之中很可能會受到其他人的影響而起不了作用。

影片曝光後沒多久就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,紛紛留言「我也要來試試看」、「首先你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」、「想不到用眼神就能征服全世界」。

@sophieroselloyd

Also if you all are recreating the vids please tag me for creds thanks xxx

original sound -
@sophieroselloyd

Hope this helps! Let me know in the comments if you want me to do any more tips

Emotional (Instrumental) - BLVKSHP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