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黃露瑤擁有甜美的外型。(圖/黃露瑤 IG)
藝人黃露瑤擁有甜美的外型。(圖/黃露瑤 IG)

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,參與許多電視劇演出《多情城市》、《牡丹花開》,除了演戲之外,也主持節目,並入圍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最近黃露瑤要送飲料給區公所的同仁,卻在路途中發生車禍,最後平安無事。

黃露瑤昨(17日)把愛心送到區公所,買了飲料來慰勞辛苦付出的朋友們,她表示:「下午4點前要抵達目的地,原本一切都很順利,卻沒想到就在抵達前的六分鐘,後方來車撞了上來!那時內心非常自責,讓大家久等!感到很抱歉。」黃露瑤下次開車會更加小心,會繼續做公益活動。

黃露瑤分享這段車禍過程:「本來3點30分前可以提早把愛心餐點飲料送達目的地,卻沒想到途中發生了意外,我們先拍照錄影,再到最近的警局做筆錄,警方知道我們有愛心任務在身,儘快的幫我們把筆錄完成,非常謝謝警察大哥的幫忙。」黃露瑤事後,心裡覺得很溫暖,感受到台灣到處都是人情味。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:「人美心也美!」、「很心疼吧!看起來愛車是LandRover,因做善事所以人沒事,會比較釋懷!」、「辛苦了!」、「小心安全,平安最重要」、「晚安吉祥、平安喜樂,周末心情愉快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