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鳳梨經常在開直播分享日常。(圖/鳳梨臉書)
網紅鳳梨經常在開直播分享日常。(圖/鳳梨臉書)

網紅鳳梨經常在社群上開直播分享生活時事,因此台式的風格,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。最近鳳梨曬出一張照片,他戴上墨鏡與女友同框的畫面曝光,兩人在永結橋前合影留念,引起許多網友驚訝:「要公開女友了嗎?」

鳳梨今(17日)在個人臉書放閃與女友兩人合照,雖然女友的長相未曝光,用貓咪圖案擋住面容,卻有網友發現這名女友,曾在鳳梨的品牌裡擔任服裝模特兒,而在女友歐菈的社群IG可以看到兩人的照片,她擁有精緻的五官、修長的美腿,令許多網友相當羨慕。

這次鳳梨疑似兩人公開戀情,分享最近的心情:「已經關在家兩個月了,即便微解封,也不敢多跑行程…希望疫苗可以趕緊施打完成,解封恢復正常生活後,大家最想做什麼呢?」鳳梨已經關到一踏出門走個幾步,就好像要迷路的狀態,相當期待解封後的活動安排與新的行程規劃。

許多網友相當熱情地回應:「很登對,郎才女貌」、「最想把那貓臉拿掉!」、「叔叔你遮錯臉了!我想看女生」、「為什麼不直接公開歐菈呢!很穩定了!」、「妹妹的腿好長」、「女友好正喔!」、「都已經知道長怎樣了,幹嘛還擋啦!」、「叔叔要幸福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