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長相甜美,身材勻稱火辣。(圖/翻攝自家家IG)
家家長相甜美,身材勻稱火辣。(圖/翻攝自家家IG)

網紅家家(王盈)過去曾因為在直播時不小心露兩點,又不慎讓男友露鳥,迅速在網路上爆紅,導致她一度關閉IG帳號避風頭,重新再出發之後,家家常在社群平台上傳美照,放送福利照,目前已經累積了28萬粉絲,日前她曬出穿丁字褲的影片,讓網友再陷入瘋狂。

家家日前在IG發文透露:「食量也跟著肌肉一起長大,我每天都覺得好餓」,並曬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身穿黑色運動內衣和白色丁字褲,在鏡子前自拍,不時扭動螞蟻腰,展現曼妙S曲線,讓渾圓蜜桃臀一覽無遺,不到24小時就累積超過8萬人觀看。

不僅如此,家家也在限時動態曬出運動完的美照,只見運動背心的深U設計秀出她深邃的事業線,她全身都是汗水,看起來格外性感,不少網友都忍不住激動直呼,「身材體態有夠好的」、「太棒了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真香」、「有丁(字褲)給讚」、「非常翹」、「一早看到這個…」、「夭壽,誰受的了」。

事實上,家家去年9月因為鏡子反射「裸男」露鳥造成轟動,事後她解釋自己絕無炒作,也立即刪文,沒想到11月又因和粉絲打賭,挑戰不遮臉直播換泳衣,在過程中上衣滑落,2點當場曝光,儘管立刻刪掉影片,卻還是被網友截圖瘋傳,嚇得她立刻關閉IG,被外界質疑這全是想紅的操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