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傳出一年沒見到女兒。(圖/達志影像)
楊冪傳出一年沒見到女兒。(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人氣女星楊冪2018年宣布結束與劉愷威5年婚姻,兩人所生女兒「小糯米」交由男方照顧。楊冪不久後傳出與小她3歲鮮肉男星魏大勛交往,但兩人頻傳分分合合,讓人霧裡看花。最近港媒報導,由於疫情影響,楊冪已經1年沒跟小糯米見面,母女倆近來只能靠視訊維繫感情,而當事人暫時無回應,不知真偽。

楊冪貴為人氣演員,2017年曾有媒體報導她年收入高達人民幣2億(約8.6億台幣),與劉愷威離婚後,楊冪的感情動態便受到外界關注,之後有人目擊她與魏大勛穿情侶鞋看展,男方第一時間稱只是朋友關係,但對於後來同住飯店、同居等傳聞都無回應。日前,楊冪接受專訪,卻稱還在等自己的「彩虹」,戲中的女主角若沒遇到適合的愛情,寧可選擇單身,但當遇到後就會發現以前的風雨都不算什麼,一席話被解讀為分手魏大勛的單身宣言。

楊冪、劉愷威離婚3年。(圖/翻攝自劉愷威微博)
楊冪、劉愷威離婚3年。(圖/翻攝自劉愷威微博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雖然感情成謎,身為母親的楊冪仍然十分享受和小糯米相聚的時光,2018年離婚後就常被直擊到香港快閃見女兒,甚至抽空參加女兒運動會,而劉愷威平時扛起照顧女兒責任,若有工作就會拜託父親劉丹幫忙,劉丹先前受訪透露,今年將升小學2年級的小糯米非常乖巧,對抗疫情也很聽話,平時口罩戴緊緊,衛生習慣相當自律。

然而近2年來因疫情關係,楊冪無法再像之前當空中飛人快閃探女兼顧工作,她戲劇工作一檔接一檔不得閒,也因此至少1年沒回香港抱女兒,只能透過視訊關心女兒的日常。今年農曆新年,劉丹被問是否楊冪有來跟小糯米過節?劉丹秒回:「不知道」,立刻跳過跟「無緣媳婦」有關的問題,他問記者有沒有其他問題,眾人沒說話,劉丹便說:「沒有啊?那再見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