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女球迷在義大利贏得勝利後,爬上好友肩上大方掀衣露雙峰慶祝,卻遭鹹豬手攻擊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義大利女球迷在義大利贏得勝利後,爬上好友肩上大方掀衣露雙峰慶祝,卻遭鹹豬手攻擊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
歐洲國家杯足球競賽(European Nations Cup)自開賽以來戰況激烈,不少歐洲民眾為了幫自己的國家加油打氣,紛紛守在電視前面,甚至聚集在廣場上一同歡呼。而這次義大利在PK賽中以強勁的攻勢擊退勁敵,讓義大利民眾欣喜若狂,有一名女球迷甚至為了慶祝勝利,竟坐到好友的肩膀上豪放掀衣露出飽滿雙峰,但下一秒卻遭到周圍的男球迷伸手狂掐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雖目前各國仍處於新冠肺炎疫情階段,但自從歐國盃開打後,許多將足球視為人生要事的歐洲民眾為了幫自己的國家加油打氣,屢次違反防疫規定聚集在廣場上與眾人同歡一同觀賽,有些人甚至因為情緒太過激動,造成暴力傷人的事件傳出,不少機車騎士及路人紛紛遭殃。

近日網路上甚至傳出一段影片,吸引大批網友瘋狂轉發。在義大利與西班牙的PK賽中,義大利以超強的攻勢成功擊破西班牙的防線,在此戰中獲得勝利,欣喜若狂的義大利球迷紛紛衝上街頭與廣場狂歡慶祝。有名女子騎坐在男球迷肩上疑似太過興奮,竟在眾人面前掀衣露出飽滿雙球,而揹她的男子看到後立即伸手掐住女子的胸部,其他男球迷看到後也紛紛伸出「鹹豬手」想占女子便宜,女子因此被埋沒在人群之中。

義大利女記者塞爾瓦吉亞盧卡瑞麗(Selvaggia Lucarelli)看到影片後,立即轉發至個人推特上痛罵伸手的男球迷,她認為女球迷擁有身體自主權,即使裸露上身是出於自願,但不代表可以任人亂摸。女權運動者卡洛塔瓦尼奧利(Carlotta Vagnoli)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,女子展示身體不代表可以被人觸碰,這些人應該要經過別人同意才能伸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